微诸城APP
诸城信息港——传播时尚信息 关注百姓生活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繁体中文

女子盗窃149元物品被拘留三天

孟祥超 臧涛

2016-12-28 16:33:28来源 诸城信息港

2.jpg

  本网讯 诸城一女子放着自己的颜面不顾,竟然盗窃商场149块钱的物品,不料被商场保安人员发现并报警,该女子因涉嫌盗窃被诸城警方行政拘留三天。

  12月18日下午6时左右,市公安局特巡警大队接到群众报警称,在某商场抓到了一个盗窃商场物品的中年女子,民警立即赶到了案发现场。

3.jpg

  经询问报警人得知,报警人系超市保安,下午5时左右,该保安在商场例行巡逻时发现一中年妇女将某些商品塞进了随身携带的挎包内,因不能确定该女子是否存在盗窃行为,遂对其进行了跟踪。等该女子付帐以后,保安及时将该女子进行了拦截,并对其进行了物品清点。经过清点发现,该女子挎包内的物品均未付款,随后保安拨打了报警电话。在事实证据面前,嫌疑人管某如实供述了自己的违法行为,当天下午管某在商场购物时,趁他人不注意,悄悄的将刀具、猪肉等物品塞进了自己的挎包内,本想借着挎包的掩饰蒙混过关,却不料被商场保安发现。

 

  后经清点,嫌疑人管某共盗窃高级厨师刀具1把、猪肉0.8千克、妙洁手套1副、德芙巧克力4块,共计人民币149元。根据《治安管理处罚法》相关规定,诸城公安机关给予了管某行政拘留三天的处罚决定。

 





关键词 >>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397
关于本站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导航 诚聘英才 免责声明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5 诸城信息港 版权所有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鲁B2-20051026号 | 备案/许可证号:鲁ICP备12015127号-7 | 电子公告许可:电信业务审批[2008]字第262号函
投稿信箱:webmaster@zcinfo.net   总机:0536-6017778    新闻、业务热线:0536-2165588   法律顾问:山东东武律师事务所 刘清波、秦丽律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