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诸城APP
诸城信息港——传播时尚信息 关注百姓生活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繁体中文

山东首批知名农产品品牌公布 诸城得利斯集团榜上有名

炳琴 瑞雪

2016-12-30 08:40:08来源 诸城信息港

  本网讯 全省首批知名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知名企业品牌及品牌专营店评选结果日前揭晓,我市得利斯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榜上有名,得利斯低温肉制品、冷却肉获“山东省首批知名农产品企业产品品牌”称号,得利斯食品生活专门店获“山东省品牌农产品专营体验店”称号。

 

  近年来,诸城市高度重视农产品品牌建设,大力实施品牌战略,做优产品,叫响品牌,全面提升农产品品牌化发展水平。
 
  加强“三品一标”认证,夯实品牌农业发展基础。大力实施无公害农产品、绿色食品、有机食品和QS认证,及地理标志商标注册、农产品地理标志登记保护和各类产业名牌评比等活动,不断提升农产品品质。在严把质量的基础上,他们积极推动农业品牌总量扩张,目前有效期内“三品一标”农产品93个。
 
  靠质量打造品牌,加快农业对接青岛步伐。在潍河、渠河、涓河流域水源丰富、发展基础较好的枳沟、贾悦、石桥子、相州等镇街,以“舜发”有机韭菜、“幸园果蔬”绿色蔬菜为重点,打造“诸城生态蔬菜”品牌。在南部山区,围绕常山水果采摘园等果品示范园区,引进M9T337矮化苹果、映霜红桃等优质果品新品种,打造“诸城果品”品牌。
 
  用品牌带动发展,促进农业提质增效。重点推广“相府果子”、“绿源花”、“老祝哥”等花生品牌,并不断延伸产业链条,提高花生产品的多样性和科技含量,走花生精深加工道路,打造优质花生基地。以“诸城绿茶”农产品地理标志为引领,整合我市“颖青”、“怡明”、“碧龙春”等绿茶企业品牌,打造“诸城绿茶”品牌,将诸城绿茶打造成国内高端茶叶品牌。
 





关键词 >>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397
关于本站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导航 诚聘英才 免责声明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5 诸城信息港 版权所有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鲁B2-20051026号 | 备案/许可证号:鲁ICP备12015127号-7 | 电子公告许可:电信业务审批[2008]字第262号函
投稿信箱:webmaster@zcinfo.net   总机:0536-6017778    新闻、业务热线:0536-2165588   法律顾问:山东东武律师事务所 刘清波、秦丽律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