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诸城APP
诸城信息港——传播时尚信息 关注百姓生活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繁体中文

老人孩子反锁家中、消防破拆墙面营救!

郝佳

2017-01-03 08:31:55来源 诸城信息港

  本网讯 31日晚上晚上23点左右,家住诸城市开发区某小区的业主回到家准备开门时,发现自家的防盗门反锁着,无论男子怎么敲门、拍门里面都没有什么反应,由于害怕家中的老人和孩子发生什么意外,于是便拨打了119报警电话。

 

暴风截图2017124008601.jpg

暴风截图2017124002845.jpg

 

  消防救援人员赶到现场以后,经过了解得知:被困人员家住在靠近路边的一栋居民楼的十楼,消防人员立即用救援登高车准备从楼外的窗户口进入,由于消防道路与这栋楼的中间间距太宽,消防救援车无法靠近住户的窗户口,无奈之下救援人员放弃了利用登高车救援的方案。随后民警再次爬到了十楼的住户门口外侧,经过观察救援人员决定从防盗门一侧的管道井内进入将墙壁凿开洞口后将反锁的门打开。

 
  消防救援人员利用了接近一个小时的时间最终将反锁的防盗门打开,打开门以后救援人员迅速赶到了房间内进行进行查看,结果发现家里竟然什么意外都没有发生,只不过是老人和孩子在卧室内睡觉,并没有听到救援人员的呼喊和救援声。
 





关键词 >>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397
关于本站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导航 诚聘英才 免责声明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5 诸城信息港 版权所有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鲁B2-20051026号 | 备案/许可证号:鲁ICP备12015127号-7 | 电子公告许可:电信业务审批[2008]字第262号函
投稿信箱:webmaster@zcinfo.net   总机:0536-6017778    新闻、业务热线:0536-2165588   法律顾问:山东东武律师事务所 刘清波、秦丽律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