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诸城APP
诸城信息港——传播时尚信息 关注百姓生活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繁体中文

诸城市作家协会会员大会暨2016年度总结表彰会议圆满成功

王树海

2017-01-06 10:25:11来源 诸城信息港

1.jpg

  本网讯 1月2号上午九点,在骄龙豆捞三楼会议室,召开了诸城市作家协会会员大会暨2016年度总结表彰大会。出席会议的有:诸城市文联主席张崇明、市文联副主席王砚军、市民政局民管办审批中心主任于志亮、诸城市作家协会主席张建平、市委党史研究室原主任邹金祥、诸城市作家协会常务副主席傅培宏及诸城市作家协会主席团理事、会员共72人参加。

 

  会议由市文联副主席王砚军主持。首先由诸城市作协主席张建平为新发展的19个会员颁发了会员证,希望他们加入市作协后,再接再厉,创作出优良的作品。大会对2016年发表在《诸城文学》上的优秀作品进行了表彰。其中庞瑞贞的小说《一锅鸡汤》、王燕萍的散文《记得那时年纪小》、韩宗夫的诗歌《途中有诗意》、王笃峰的文学评论《唐三的江湖》分别获得了2016年度“诸城文学奖”。新会员曲歌辛勤编辑诸城市作家协会公众号且成绩突出,获得了年度贡献奖。
2.jpg
 
  诸城市作家协会主席张建平对第一、二届协会的工作做了历史性的回顾,对协会取得的成绩进行了肯定和赞扬,并对协会的未来工作提出了要求,也寄予了无限希望。大会通过修改了《章程》草案。在选举诸城市作家协会第三届理事会之前,由市民政局民管办审批主任于志亮宣读了党政机关干部不兼任社团领导职务的说明。
 
  通过诸城市作家协会理事会投票选举,由黄鑫任第三届诸城市作协主席‘宋兆梅任诸城市作协常务副主席,韩宗夫、张志刚、张有世、孙培友、胡强、柳笛、董增文、苏鼎、胡文彬、隋源、王泮政、唐含玉任作协副主席;董增文兼秘书长。
 
3.jpg
  宋兆梅宣读了由主席团决议的聘任书:聘请张建平先生、傅培宏先生、黄浩先生为诸城市作家协会名誉主席;聘任宋兆梅为《诸城文学》主编;聘任董增文为《诸城文学》副主编;聘任李成为《诸城文学》运营部主任;聘任王惜为诸城市小作家部主任;聘任唐合萍为诸城市作家协会副秘书长。
 
  新当选的黄鑫主席慷慨激昂的发言,表示他将带领诸城作协会员在市委市府和宣传部文联的领导下,努力创作出有风骨、有道德、有温度的好作品,为繁荣诸城文学贡献力量!
 
  文学界前辈代表傅培宏主席百感交集的发言,拳拳之心,殷殷嘱托。他的一句“让我们共同拥抱即将到来的文学春天!”赢得了全场热烈的掌声。
 
  最后,市文联张崇明主席对这次换届和颁奖大会做了肯定性的总结,希望全市的文学创作者,在市委市府和宣传部的领导下,读好书,写好书,创作出弘扬诸城的文学精品!
 

 






关键词 >>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397
关于本站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导航 诚聘英才 免责声明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5 诸城信息港 版权所有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鲁B2-20051026号 | 备案/许可证号:鲁ICP备12015127号-7 | 电子公告许可:电信业务审批[2008]字第262号函
投稿信箱:webmaster@zcinfo.net   总机:0536-6017778    新闻、业务热线:0536-2165588   法律顾问:山东东武律师事务所 刘清波、秦丽律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