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诸城APP
诸城信息港——传播时尚信息 关注百姓生活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繁体中文

诸城市民免费参观恐龙国家地质公园活动完美收官

旅游局

2017-01-06 08:47:09来源 诸城信息港

  本网讯 为期一个月的诸城市民免费参观恐龙国家地质公园活动,近日圆满收官。活动期间,吸引大批诸城市民前往参观游览,市民看龙、拜龙的热情高涨,地质公园人气火爆。据统计,一个月时间,参观的市民达到30多万人次。

 

IMG_6990.JPG

 

  据了解,为了确保这次活动顺利开展,营造良好的参观秩序,保障市民参观安全,市政府专门召开调度会议,公安、卫生、旅游、电视台、报社和龙都街道办事处等部门、单位积极参与,搞好交通疏导、治安秩序维护、医疗保障、信息发布和不文明行为曝光等工作。活动的组织单位市恐龙文化研究中心制订了详实的活动方案和安全应急预案,全体人员全部放弃休息,坚守工作一线,并招募40多名保安、保洁服务人员,积极做好服务工作。

 

IMG_7153.JPG

 

  景区的负责人介绍,为了迎接市民免费参观活动,他们改造完善了有关设施,龙立方、恐龙涧化石长廊全部改造一新,其中化石长廊增添了恐龙180度拐弯足迹展示;新建了能够容纳近1000辆车的临时停车场,增设了护栏、围栏、警示牌;购置了保温水桶、讲解设备等。同时,通过电视、网络、报纸等渠道发布相关信息,设立咨询服务电话,印发参观须知,通过景区广播循环播放安全通告、温馨提示及参观注意事项。针对周六、周日参观市民多的实际,探索推出了周末预约、错峰游览的办法,印发参观券,并采取分流措施,保证游客爆棚的情况下,参观游览安全有序。

 

IMG_7265.JPG

 

  据悉,市民在参观过程中可以享受免费开水、免费讲解和引导、免费wifi等服务,广大市民给予一致好评。恐龙文化研究中心积极抓住这次机会,印制了约20万份诸城恐龙宣传材料和10多万份征求意见表,向前来参观的广大市民发放,通过市民口口相传,扩大宣传影响。对于收集到的近万份游客意见建议,景区负责人表示,将认真汇总整理,充分吸引借鉴,将恐龙国家地质公园开发建设的更美更好!






关键词 >>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397
关于本站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导航 诚聘英才 免责声明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5 诸城信息港 版权所有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鲁B2-20051026号 | 备案/许可证号:鲁ICP备12015127号-7 | 电子公告许可:电信业务审批[2008]字第262号函
投稿信箱:webmaster@zcinfo.net   总机:0536-6017778    新闻、业务热线:0536-2165588   法律顾问:山东东武律师事务所 刘清波、秦丽律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