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诸城APP
诸城信息港——传播时尚信息 关注百姓生活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繁体中文

半挂车抛锚 交警找来修车师傅

周显江

2017-01-07 09:13:32来源 诸城信息港

1.jpg

  本网讯 1月5日上午8时许,诸城交警大队五中队执勤人员巡逻到平日路桃林镇臧家沟附近时发现一辆半挂车停在路上。执勤人员上前询问发现该半挂车的车轴断了,车辆无法行驶。

 

  考虑到天气寒冷,还有雾霾,驾驶员又找不到修车师傅,五中队执勤人员立即赶到桃林镇驻地找了一个车辆维修站去修半挂车。
 
  为了避免发生危险,执勤人员迅速疏通交通,直至该车维修完毕。由于在路上缺乏维修工具,条件恶劣,经过2个维修工修了6个小时终于把半挂车修好了,半挂车驾驶员连声感谢。
 





关键词 >>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397
关于本站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导航 诚聘英才 免责声明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5 诸城信息港 版权所有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鲁B2-20051026号 | 备案/许可证号:鲁ICP备12015127号-7 | 电子公告许可:电信业务审批[2008]字第262号函
投稿信箱:webmaster@zcinfo.net   总机:0536-6017778    新闻、业务热线:0536-2165588   法律顾问:山东东武律师事务所 刘清波、秦丽律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