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诸城APP
诸城信息港——传播时尚信息 关注百姓生活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繁体中文

老人离家迷路一天半 警民联合帮回家

李晨日

2017-01-09 08:21:27来源 诸城信息港

1.jpg

  本网讯 1月7日17时许,诸城市公安局兴华路派出所民警接热心市民臧伟求助,在诸城市九龙口巷老干区北侧胡同里有个老人蜷缩在一平房门口被雨淋着冻得瑟瑟发抖,需要公安机关救助。

 

  接到报警后,值班民警迅速到达现场,这时报警人臧伟已将老人扶进其租住的平房内并递上可口的蜂蜜水让其饮用。经民警现场询问,老人自称李某梅,其家是密州街道某村的居民。民警通过查询联系到了老人的家属,过了一会老人的侄子杨某到场将其接走。
 
  据杨某称,以前老人身体硬朗一直单独居住,自从半年前突然身体不如从前还经常忘事,大约在1月6日下午的时候,老人的儿子回家看望却没见着老人,随后便拨打110报警了,报警后又找了好久依旧没有找到就上班去了,直到今天下午民警联系其家属才知道老人迷路回不去家了,杨某握着民警的手说:“感谢公安民警帮助找到老人,现在室外天气寒冷又下着雨,万一今天还找不到老人很可能就会冻坏在路边。”民警说:“要谢你就谢谢报警人臧伟吧,是他把老人从街上请回家中并递上了温暖的蜂蜜水。”
 
  民警提醒,当今很多独居老人年龄大且健忘,出门后很容易回不去家,家属最好将写有姓名住址和家人联系的卡片缝在其衣服上,家人一旦发现老人走失一定要第一时间报警,防止发生意外。
 

 






关键词 >>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397
关于本站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导航 诚聘英才 免责声明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5 诸城信息港 版权所有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鲁B2-20051026号 | 备案/许可证号:鲁ICP备12015127号-7 | 电子公告许可:电信业务审批[2008]字第262号函
投稿信箱:webmaster@zcinfo.net   总机:0536-6017778    新闻、业务热线:0536-2165588   法律顾问:山东东武律师事务所 刘清波、秦丽律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