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诸城APP
诸城信息港——传播时尚信息 关注百姓生活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繁体中文

寒冬里男子趴在路上 民警寒风中救助

郝佳

2017-01-11 08:27:25来源 诸城信息港

  本报讯  1日晚,在诸城的一个小区内,居民们发现有一名男子趴在冬青旁边睡着了,居民们害怕男子出现什么意外于是便拨打了110。

 

  随后诸城市公安局城关派出所民警立即赶到了位于东坡街上的这家居民小区内,在小区内民警见到了这名趴在地上的男子。民警到达现场以后就闻到了一股浓浓的酒味,无论民警怎么呼叫,男子就是置之不理。
 
  民警经过现场简单的询问,小区内的居民都不认识这位男子,但是从外表看男子着装整齐,不像是流浪人员。从男子身上的酒味民警断定男子是喝醉了酒才在这里睡着了的。
 
  现场有居民反映男子好像是23号楼上的,但是民警和物业取得了联系后确定这名男子不是23号楼的,由于天气寒冷,为了防止男子出现什么意外,于是民警电话联系了120。几分钟后120赶到了现场,我们民警和120医护人员共同将男子抬上了救护车。





关键词 >>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397
关于本站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导航 诚聘英才 免责声明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5 诸城信息港 版权所有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鲁B2-20051026号 | 备案/许可证号:鲁ICP备12015127号-7 | 电子公告许可:电信业务审批[2008]字第262号函
投稿信箱:webmaster@zcinfo.net   总机:0536-6017778    新闻、业务热线:0536-2165588   法律顾问:山东东武律师事务所 刘清波、秦丽律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