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诸城APP
诸城信息港——传播时尚信息 关注百姓生活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繁体中文

我市四处“四点半学校”挂牌

钟兆鹏

2017-01-19 10:01:18来源 诸城信息港

1.jpg

        本网讯  近年来,诸城市关工委坚持以服务青少年、帮助青少年健康成长为宗旨,加快推进“四点半学校”(希望乐园)建设。近日,市关工委领导对连丰社区、昌城社区、小仁和社区、石门小学4处“四点半学校”(希望乐园)进行了挂牌。

 

        挂牌仪式上,各“四点半学校”(希望乐园)负责人分别就如何做好服务青少年工作进行了介绍,市关工委领导对下步工作提出要求:各“四点半学校”(希望乐园)要立足实际,健全工作队伍配备,精心设计学习活动项目,注重提高管理服务水平,强化责任担当,通过为青少年提供优质的活动场所和教育资源,有效解决青少年放学后教育时段空白问题,促进青少年的快乐学习、全面发展和健康成长。真正发挥“希望乐园”和“四点半学校”的作用。
 
         据悉,“四点半学校”(希望乐园)建设是一项惠及青少年特别是留守儿童的民心工程、德政工程。截至目前,全市已建42处“四点半学校”(希望乐园),为我市青少年的健康成长创造了良好环境和阵地。
 





关键词 >>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397
关于本站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导航 诚聘英才 免责声明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5 诸城信息港 版权所有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鲁B2-20051026号 | 备案/许可证号:鲁ICP备12015127号-7 | 电子公告许可:电信业务审批[2008]字第262号函
投稿信箱:webmaster@zcinfo.net   总机:0536-6017778    新闻、业务热线:0536-2165588   法律顾问:山东东武律师事务所 刘清波、秦丽律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