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诸城APP
诸城信息港——传播时尚信息 关注百姓生活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繁体中文

交警暖心护学岗 守护平安赢民赞

孟祥超 臧睿

2017-01-21 08:37:14来源 诸城信息港

1.jpg

  本网讯 1月20日上午,市繁华初级中学校方代表专程来到市公安局,将写有“警校同心共努力,共创和谐大家庭”的锦旗送到交警大队一中队的民警手中,表达了全校师生对执勤民警们的感谢之情。

 

  “我们学校路口的执勤民警们为了全校师生的安全,起早贪黑、风雨无阻的坚守在岗位上,保障了学校周边的交通安全。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我们专门制作了一面锦旗,赠送给执勤民警,感谢民警们一年来的辛苦和付出!”校方代表说。
 
  据了解,市繁华初级中学地处人民东路繁华地段,和实验幼儿园毗邻,每天过往学校门前的车辆特别多,尤其是上下学高峰期,校门口更是拥堵不堪,车流量大,车辆乱停乱放,存在着极大的交通安全隐患。针对这些实际情况,市局交警大队一中队自本学年开学以来,在市繁华初级中学设立了警察护学岗,并派出警力专门在学校门口维护交通秩序,为全校师生安全、顺利、按时出入校门提供了有效的安全保障。
 
  目前,交警大队已在全市各中小学设立多处护学岗,并以“护学岗”为中心,将管控范围进一步延伸,切实做到“横向到边,纵向到底,全面覆盖,不留死角”,组织民警严格查纠各类违法行为,对校园周边乱停车、行人及非机动车不遵守交通法规等进行重点管理,并且限时实施交通管制,确保校车顺利通行、学生安全行路,增强了校园周边安全感,解除了学生家长的后顾之忧,获得了广大师生和家长的一致好评。
 
  “看到孩子们能平平安安、顺顺利利地上下学,我们执勤交警也感到很欣慰。金杯银杯不如老百姓的口碑,金奖银奖不如老百姓的夸奖,能收到校方赠送的锦旗,我觉得这是对我们工作最好的肯定。下步,我们将继续加大工作力度,在确保孩子们平安的同时,提高道路通行率,为全市交通安全顺畅继续贡献力量!”市局交警大队一中队执勤民警董殿伟说道。
 
 





关键词 >>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397
关于本站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导航 诚聘英才 免责声明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5 诸城信息港 版权所有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鲁B2-20051026号 | 备案/许可证号:鲁ICP备12015127号-7 | 电子公告许可:电信业务审批[2008]字第262号函
投稿信箱:webmaster@zcinfo.net   总机:0536-6017778    新闻、业务热线:0536-2165588   法律顾问:山东东武律师事务所 刘清波、秦丽律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