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诸城APP
诸城信息港——传播时尚信息 关注百姓生活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繁体中文

枳沟镇举办“庆新年、迎新春”活动

2017-02-06 17:10:26来源 诸城信息港

      01.jpg

       本网讯   为丰富辖区村民的业余生活,营造欢乐的节日氛围,近日,枳沟镇综合文化站组织社区的业余文化队伍举行“庆新年、迎新春”活动。演出包括民俗演出、秧歌表演、流行歌曲展演等节目形式,赢得了广大辖区群众的积极响应和热烈欢迎。

      大年初一,秧歌表演拉开“庆新年、迎新春”的帷幕,高跷、秧歌、热烈的序曲带领群众们走进了农历新年的欢庆氛围,初一至初六每天都有文艺表演,广场舞、歌曲展演、茂腔表演等节目形式20余个。节目到哪儿,很多村民就跟到哪儿,年轻人们带上年迈的父母,放假在家的孩子们也前来观看。

      本次春节活动共持续六天的时间,活动范围涉及9个社区,20余个自然村。演出节目精彩纷呈,掌声、笑声、欢呼声不断,演出现场欢声笑语,洋溢着浓浓的节日气氛。

 

03.jpg

 

 






关键词 >>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397
关于本站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导航 诚聘英才 免责声明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5 诸城信息港 版权所有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鲁B2-20051026号 | 备案/许可证号:鲁ICP备12015127号-7 | 电子公告许可:电信业务审批[2008]字第262号函
投稿信箱:webmaster@zcinfo.net   总机:0536-6017778    新闻、业务热线:0536-2165588   法律顾问:山东东武律师事务所 刘清波、秦丽律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