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诸城APP
诸城信息港——传播时尚信息 关注百姓生活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繁体中文

一起交通事故 引发堵车一个半小时

周显江

2017-02-14 14:10:18来源 诸城信息港

 ec367df169ba473e994c39d5ef16bb17.jpg

      本网讯   2月13日,诸城市平日路与开城路交叉路口附近发生一起交通事故,造成南北路段出现长达一个半小时的交通拥堵。诸城交警大队提醒,广大司机朋友如遇类似事故应尽快处理,避免造成交通拥堵。

      当天下午下午4时许,诸城交警大队五中队民警巡逻至平日路与开城路路口南400米处,发现一辆红色小轿车与一辆油罐车发生碰撞,停在了路中间,堵住了通行的道路。经了解,红色小轿车与油罐车由南向北同向行驶,红色小轿车在前,油罐车在后,行驶过程中油罐车的右侧与轿车左侧发生碰撞,该情形下红色小轿车司机急打方向,慌忙中撞到了道路左侧护栏,又反弹到了油罐车的后轮上。
      由于该路段通行车辆较多,两个车子堵在路中间,不一会儿就南北向堵了差不多十公里。民警迅速将事故双方叫在一起协商,达成一致后,双方立即将车辆移至路旁,等候进一步处理。民警积极疏导交通,对滞留的车辆进行引导,让车辆有序通行,下午5时30分许,该路段交通恢复正常。





关键词 >>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397
关于本站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导航 诚聘英才 免责声明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5 诸城信息港 版权所有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鲁B2-20051026号 | 备案/许可证号:鲁ICP备12015127号-7 | 电子公告许可:电信业务审批[2008]字第262号函
投稿信箱:webmaster@zcinfo.net   总机:0536-6017778    新闻、业务热线:0536-2165588   法律顾问:山东东武律师事务所 刘清波、秦丽律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