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诸城APP
诸城信息港——传播时尚信息 关注百姓生活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繁体中文

诸城市人民医院节后迎来第一批参观交流团

王艺颖 杨程翔

2017-02-17 14:49:02来源 诸城信息港

 IMG_9208_副本.JPG

      2月16日上午,由郓城县委、卫计局、郓城县人民医院及中国医药教育协会山东慢病防治工作站组成的18人参观考察团在郓城县副县长褚景云的带领下专程就学科建设、绩效工资考核、信息化建设、医院评审经验等到诸城市人民医院参观考察,诸城市副市长单东升陪同,市卫计局相关领导及诸城市人民医院各分管负责人和部分科室负责人随行。

      8:30,考察团在单东升的陪同下抵达1号楼大厅,驻足观看了医院2016年电视专题片。随后,实地参观了CT室、磁共振室、检验科、超声一科、2号楼远程会诊中心等,每到一处陪同人员均就科室的设备、人才培养等情况与之进行分享交流。
IMG_9239.JPG
      考察结束后,大家立即返回办公楼三楼会议室进行座谈。质管办主任李玲玲先通过PPT图文并茂的向参观团分别就医院管理、感染管理、绩效模式、人才进修培养、科研教学、人文建设、重点学科建设、科室发展等进行了详细介绍。接着,郓城县人民医院院长黄福利很诚恳的就信息化建设、绩效工资考核、医院评审先进经验等与常务副院长孙玉娥进行深入交流,又从人才的进修培养方面与副院长苑东明进行了细致交流。褚景云副县长表示,诸城市人民医院日益发展壮大令人震撼,对医院内涵建设、管理水平和技术服务等给予高度评价,并感谢诸城人民医院的传经送宝。会后,郓城县医院医务科、护理部、感染办、财务科、信息科分别到对口科室继续深入探讨交流。
      本次参观交流,双方均希望互相取长补短,加强两院今后的联系与合作,共同促进医院发展,更好的为百姓服务。





关键词 >>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397
关于本站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导航 诚聘英才 免责声明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5 诸城信息港 版权所有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鲁B2-20051026号 | 备案/许可证号:鲁ICP备12015127号-7 | 电子公告许可:电信业务审批[2008]字第262号函
投稿信箱:webmaster@zcinfo.net   总机:0536-6017778    新闻、业务热线:0536-2165588   法律顾问:山东东武律师事务所 刘清波、秦丽律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