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诸城APP
诸城信息港——传播时尚信息 关注百姓生活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繁体中文

诸城市人民医院首届院内专科护士培训正式启动

王娟

2017-03-11 15:09:01来源 诸城信息港

 IMG_9383.JPG

      本网讯  为进一步完善医院护理人才培养体系,深层推进优质护理服务,3月10日下午,诸城市人民医院护理部组织召开了首届院内专科护士培训启动大会,通报了2017年院内专科护士培训方案,具体方案分别由《糖尿病》、《静脉治疗》、《危重症护理》三个专业护理小组负责组织落实。

      参加本次培训的138名专科小组成员涵盖了全院各临床科室,她们均是通过科室考评推选出的护理业务骨干,也是首次参加该院针对专科护士进行的大规模护理培训。
      动员会上,护理部主任刘玉兰就专科护士培训背景、目的、培训要求及专科护士管理进行了细致讲解,并肯定了专科护士培养在精准医疗时代的重要地位,希望各学员将学习到的专科护理前沿理念、知识与技能融入到今后的临床工作中,体现专科护士的价值。随后,副主任脱桂留对糖尿病专科护士培训方案进行了简要说明,同时对参加糖尿病专科护士的培训学员进行了首次摸底考试。
      随着当前医疗模式的转变及分科的不断细化,专科护士将不断满足患者治疗、康复及健康教育等多方面的需求。该院自2013年已开设危重症护理、静脉治疗、健康教育等13个护理专业小组,为患者提供个体化、专业化护理服务。此次院内专科护士的培养,将使更多的护理骨干借助这个平台为患者提供更加专业化的临床护理服务。





关键词 >>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397
关于本站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导航 诚聘英才 免责声明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5 诸城信息港 版权所有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鲁B2-20051026号 | 备案/许可证号:鲁ICP备12015127号-7 | 电子公告许可:电信业务审批[2008]字第262号函
投稿信箱:webmaster@zcinfo.net   总机:0536-6017778    新闻、业务热线:0536-2165588   法律顾问:山东东武律师事务所 刘清波、秦丽律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