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诸城APP
诸城信息港——传播时尚信息 关注百姓生活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繁体中文

撸起袖子加油干 鼓起鑫城精气神

2017-03-20 14:25:42来源 诸城信息港

 复件 _DSC0097.JPG

      本网讯  3月16日下午,山东鑫城集团员工一行50多人,在芦山家园进行了植树活动,本次植树活动是该公司以号召全体员工开展“播种绿色·收获希望”的植树节活动,通过本次活动,让员工感受大自然的美好,了解植物生长的知识,增强环保意识,生态意识,以达到构建绿色小区、和谐家园的美好希冀。

复件 _DSC0385.JPG

      活动中,全体员工按照栽植要求,团结协作,挖土、扶树、填土、夯实,干劲十足,有条不紊,整个活动现场呈现一片热火朝天的忙碌景象,此次活动共栽植樱花树1500多棵,新增绿化面积近千余平方米。
此次活动,山东鑫城集团员工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辖区增绿添彩,强化了员工“爱绿、植绿、护绿”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展示了鑫城人热爱劳动,团结友爱的良好形象。





关键词 >>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397
关于本站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导航 诚聘英才 免责声明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5 诸城信息港 版权所有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鲁B2-20051026号 | 备案/许可证号:鲁ICP备12015127号-7 | 电子公告许可:电信业务审批[2008]字第262号函
投稿信箱:webmaster@zcinfo.net   总机:0536-6017778    新闻、业务热线:0536-2165588   法律顾问:山东东武律师事务所 刘清波、秦丽律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