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诸城APP
诸城信息港——传播时尚信息 关注百姓生活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繁体中文

小小戒指惹麻烦 消防战士来解忧

管志鹏

2017-03-21 10:11:57来源 诸城信息港

     (JZ4JA9G(9[}H%H{YLEW4RJ.jpg

       本网讯  3月20日晚8时05分左右,一名男子在朋友的陪同下匆匆赶到了诸城大队密州中队,寻求消防官兵的帮助。原来该男子的左手中指上的戒指由于太紧而无法取下,自己在家中也用了肥皂水、食用油作为润滑剂试图将戒指取下,但也无济于事。后来去了医院,医院也对此毫无办法,情急之下只能求助消防官兵进行援救。 

FKCR@(TM{DN{MNH7D]TX6JX.jpg

       经消防官兵查看,男子的手指由于被戒指长时间卡住,而导致影响血液流通,消防官兵立即展开救援行动。一名战士用一个老虎钳将戒指固定牢,然后另一名战士利用一把小的绝缘剪进行破拆,三分钟后,戒指顺利被取下来。看到戒指被成功去除,男子的手指安然无恙,其朋友也长长的吁了一口气,心中的大石头也落下来了,高兴的连声表示感谢。  
       此次救助,中队官兵态度热情,以过硬的技术和丰富果断的救助经验,快速有效地解除了求助人员的痛苦,再次以实际行动诠释了消防官兵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关键词 >>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397
关于本站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导航 诚聘英才 免责声明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5 诸城信息港 版权所有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鲁B2-20051026号 | 备案/许可证号:鲁ICP备12015127号-7 | 电子公告许可:电信业务审批[2008]字第262号函
投稿信箱:webmaster@zcinfo.net   总机:0536-6017778    新闻、业务热线:0536-2165588   法律顾问:山东东武律师事务所 刘清波、秦丽律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