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诸城APP
诸城信息港——传播时尚信息 关注百姓生活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繁体中文

十字路口抢黄灯 大货车撞上小车

李晨日

2017-03-22 08:07:59来源 诸城信息港

1.jpg

2.jpg

  本网讯 3月20日6时许,在诸城市兴华东路与东外环路路口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事故造成一辆轿车后窗破碎,货车左前侧受损。

 

  事故现场,一辆微型轿车开启危险报警灯停在道路中间,在距离轿车右后方大约10米处停着一辆大货车,两车有不同程度的受损。

 
  据轿车驾驶员称,当时其驾车沿东环路机动车车道自北往南行驶,快到路口的时候发现前方信号灯闪烁黄灯,随后驾驶员停车等候,这时从后面突然撞上来一辆大货车,巨大的冲击力将轿车从路口的北侧停止线撞到了东侧的道路中间,惊魂未定的驾驶员迅速下车到路边拨打122报警。事故造成两车不同程度的受损,好在并没有人员受伤。
 
 
  据查询,每年因闯黄灯而导致的交通事故竟占到全部事故的20%!造成的交通堵塞达30%。笔者提醒驾驶员,为了您的安全和道路的畅通,不要随意抢黄灯通行。
 
 
  目前,交警大队民警正对事故原因作进一步调查。
 





关键词 >>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397
关于本站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导航 诚聘英才 免责声明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5 诸城信息港 版权所有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鲁B2-20051026号 | 备案/许可证号:鲁ICP备12015127号-7 | 电子公告许可:电信业务审批[2008]字第262号函
投稿信箱:webmaster@zcinfo.net   总机:0536-6017778    新闻、业务热线:0536-2165588   法律顾问:山东东武律师事务所 刘清波、秦丽律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