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诸城APP
诸城信息港——传播时尚信息 关注百姓生活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繁体中文

民警护送迷路老人回家赢民赞

孟祥超 孙亮

2017-03-24 10:17:48来源 诸城信息港

  本网讯 近日,诸城市公安局百尺河派出所值班民警王晓鹏将一名迷路老人顺利护送回家,赢得了群众的一致赞扬。

 

  3月20日中午12时30分左右,值班民警接到群众报警称,有老人迷路找不到家,请求民警帮助。接警后,值班民警王晓鹏立即抵达现场,经询问报警人得知,有个70左右的老太太找不到家了。在报警人的帮助下,民警见到了迷路的老太太。经初步交流得知,该老太自称是朱解人,详细地址已记不清楚。民警见老太略显疲倦,言语交流又不是很顺利,遂决定暂时先到朱解一带打听下是否有老人走丢。到朱解后,民警经多方打听询问,发现该地并无走失人员。后民警再次询问老太,该老人又说自己是昌城的。随后,民警又拉着老人到了昌城镇,经多方查询,发现该镇咸家河岔村村民赵某外出后丢失,与车上的老人情况较为相似。民警遂驱车,将老人送回了河岔村,在村民的帮助下,老太成功回到了家中。
 
  后经村民介绍,赵某现在患有老年痴呆,经常忘事,幸好有民警帮助,及时将老人送了回来。民警也建议周边群众,可以在老人的口袋内放上一张写有家庭住址和联系方式的纸条,防止老人外出再次迷路。
 





关键词 >>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397
关于本站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导航 诚聘英才 免责声明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5 诸城信息港 版权所有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鲁B2-20051026号 | 备案/许可证号:鲁ICP备12015127号-7 | 电子公告许可:电信业务审批[2008]字第262号函
投稿信箱:webmaster@zcinfo.net   总机:0536-6017778    新闻、业务热线:0536-2165588   法律顾问:山东东武律师事务所 刘清波、秦丽律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