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诸城APP
诸城信息港——传播时尚信息 关注百姓生活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繁体中文

越野车冲下高速自燃被烧成空架

郝佳

2017-04-11 16:17:07来源 诸城信息港

 QQ图片20170411161851.jpg

       4月3日中午十二点左右,在青兰高速青岛方向154KM+100M处,一辆行驶中的越野车就像脱了缰的野马一般径直冲出了高速公路的护栏外,此处恰巧是一个桥洞,越野车在冲下高速公路后驾驶员被过往的两人从车内救了出来,随后越野车的车体着起了大火,越野车驾驶员也被紧急的送往了医院进行治疗,据民警了解驾驶员得知:当天是从沂南驶向青岛,其驾车行至事故地点时,因打盹车辆方向跑偏,正好事故地点又是在一个桥面上,车辆直接冲到桥下随后车辆起火燃烧。

 

       赶到现场的时候越野车的火势已经被完全扑灭。现场可以看到:一辆被烧的只剩下空架的越野车侧翻在高速桥洞的东侧,现场的地面上散落着许多轿车的车辆碎片,越野车的四个轮胎也被烧的没有了踪影,整个桥洞内被当时轿车着火时熏的全部成了黑色。在桥洞的西侧的斜坡处,可以看到有明显的痕迹。越野车的前机盖也已经被撞的完全凹了进去,随后驾驶员向高速交警报了警,很快高速交警赶到现场并对现场进行了勘查。
 
       目前,发生事故的具体原因高速交警部门正在进一步的调查中。





关键词 >>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397
关于本站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导航 诚聘英才 免责声明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5 诸城信息港 版权所有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鲁B2-20051026号 | 备案/许可证号:鲁ICP备12015127号-7 | 电子公告许可:电信业务审批[2008]字第262号函
投稿信箱:webmaster@zcinfo.net   总机:0536-6017778    新闻、业务热线:0536-2165588   法律顾问:山东东武律师事务所 刘清波、秦丽律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