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诸城APP
诸城信息港——传播时尚信息 关注百姓生活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繁体中文

诸城市幼儿教师基本功大赛圆满落幕

2017-04-13 14:48:24来源 诸城信息港

 复件 _MG_9021.JPG

      本网讯  4月13日,诸城市幼儿教师基本功大赛圆满落下帷幕。这是我市为进一步加强幼儿教师队伍建设,激励广大幼儿教师重视和坚持基本功练习,促进幼儿教师专业水平提升,全面提高学前教育质量而开展的一项重要赛事。

 

 复件 _MG_8970.JPG
 
      大赛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进行。比赛项目分为活动设计与试讲中年组、青年组、玩教具制作、弹唱、舞蹈五组。选手们在一天的赛程中展示了扎实的基本功和精彩的个人才艺。精彩的活动设计、优美的舞蹈、熟练的琴艺、精心制作的玩教具,使得比赛精彩纷呈,博得了评委们的好评。一大批理论基础扎实、教学理念先进、业务水平突出的、基本功过硬的优秀教师脱颖而出。
 
      大赛共设一、二、三等奖若干,最终将选出优秀教师代表我市参加潍坊市幼儿教师基本功大赛。





关键词 >>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397
关于本站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导航 诚聘英才 免责声明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5 诸城信息港 版权所有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鲁B2-20051026号 | 备案/许可证号:鲁ICP备12015127号-7 | 电子公告许可:电信业务审批[2008]字第262号函
投稿信箱:webmaster@zcinfo.net   总机:0536-6017778    新闻、业务热线:0536-2165588   法律顾问:山东东武律师事务所 刘清波、秦丽律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