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诸城APP
诸城信息港——传播时尚信息 关注百姓生活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繁体中文

山东省女企业家协会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暨创业创新主题年会在诸城召开

徐春光

2017-04-17 13:58:37来源 诸城信息港

  2.jpg

       本网讯4月15-16日,来自全省各行各业的390余名企业家齐聚山东诸城,共同参加山东省女企业家协会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暨创业创新主题年会。本次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和领导班子,海尔集团执行副总裁兼首席财务官谭丽霞当选为新一届会长。

 
 
  山东省妇联主席邢善萍说,山东的女企业家是一支朝气蓬勃、奋发有为的队伍,是推进创新创业、转型发展的重要力量,要以创新引领企业转型发展,培育“工匠精神”和社会责任担当,打造享誉国内外的“山东品牌”。
 
  潍坊市委副书记张小梅说道,潍坊市始终坚持把妇女工作放在重要位置,把妇女创业创新工作纳入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总体布局,进一步加大政策、资金、技术等扶持力度,全市广大妇女在现代农业、网络电商、小微企业等多个领域创业创新、各展其长。潍坊市第十二次党代会明确提出要打造效率最高、收费最少、综合成本最低的一流营商环境,“希望全省广大女企业家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潍坊的发展,到潍坊多走一走、多看一看,各企业之间开展更加深入密切的交流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3.jpg
 
  据介绍,山东省女企业家协会自2009年5月换届以来,共举办培训958期,培训女企业家4.4万多人次。816名女企业家被各级妇联聘为巾帼创业导师,举办创业大讲堂621场次,为9.4万名女性提供创业就业辅导、培训见习等服务。协会与373个贫困村结成帮扶对子,其中15位女企业家捐资245万元,为建档立卡的贫困村钻井、发展蔬菜大棚项目、修建基础设施等,得到高度评价。八年间协会还涌现出全国三八红旗手标兵3名,全国巾帼建功标兵20名。
 
  作为会议举办地的诸城市,近年来团结带领广大妇女积极投身“三区一城”建设,实施“巾帼创业创新行动”,加强“女企业家成长计划”,发展女企业家协会会员106家。目前,已经创立全国巾帼现代农业科技示范基地1处;省级妇女专业合作社2处,省级示范基地2处,市级合作社10处;妇女创业项目100个,培植妇女创业增收带头人1000名,引领妇女创富增收。





关键词 >>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397
关于本站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导航 诚聘英才 免责声明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5 诸城信息港 版权所有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鲁B2-20051026号 | 备案/许可证号:鲁ICP备12015127号-7 | 电子公告许可:电信业务审批[2008]字第262号函
投稿信箱:webmaster@zcinfo.net   总机:0536-6017778    新闻、业务热线:0536-2165588   法律顾问:山东东武律师事务所 刘清波、秦丽律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