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诸城APP
诸城信息港——传播时尚信息 关注百姓生活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繁体中文

拉砖司机被困 警民合力解救

周显江

2017-04-19 09:58:38来源 诸城信息港

e36f6641158c8bd3667894b9bf84d16e.jpg

      本网讯  4月18日上午8时许,诸城交警大队四中队民警巡逻至329省道诸城市贾悦镇王门庄子路口时,发现绿化带内有一辆拖拉机侧翻,整车砖洒落一地。

 
      巡逻民警急忙下车查看情况,发现拖拉机司机被卡在车内,民警立即拨打了120急救电话。经过简短谈话后,民警发现伤者意识清楚,因为腿部受伤无法活动,为及时抢救伤员,民警立即组织展开救援工作。现场救援时,许多群众都自发投入到营救中来,齐心协力解救被困司机。
 
3aec09aee66076e00fdeda9be71e2166.jpg
       经过20分钟的紧急救援,成功将卡在车内的司机营救出来。民警又和群众一起把受伤司机抬上救护车,看到受伤司机被迅速送往医院救治,大家都长舒了一口气。
 
       目前,受伤司机伤势较为稳定,无生命危险,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侦办中。





关键词 >>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397
关于本站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导航 诚聘英才 免责声明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5 诸城信息港 版权所有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鲁B2-20051026号 | 备案/许可证号:鲁ICP备12015127号-7 | 电子公告许可:电信业务审批[2008]字第262号函
投稿信箱:webmaster@zcinfo.net   总机:0536-6017778    新闻、业务热线:0536-2165588   法律顾问:山东东武律师事务所 刘清波、秦丽律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