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诸城APP
诸城信息港——传播时尚信息 关注百姓生活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繁体中文

乘客举报客车超员 诸城交警迅速查处

周显江

2017-04-20 14:23:24来源 诸城信息港

 bfee5d2cc3a125b093c0984bffa856d0.jpg

       本网讯  一辆从潍坊开往日照的客车存在超员违法行为,一位乘客向潍坊交警微博发私信举报,诸城交警接到指令迅速对客车进行查处,及时消除了道路交通安全隐患。

 

       4月17日上午,诸城交警大队接到潍坊交警支队指令,一乘客发微博举报一辆从潍坊开往日照的客车存在超员违法行为,即将从安丘进入诸城。
 
       接到指令后,诸城交警大队立即部署两组警力开展查缉工作,一组警力立即赶赴206国道检查站,另一组警力驾驶警车沿206国道巡逻。11时10分,路面巡逻的民警发现嫌疑车辆,民警立即让该客车停车接受检查。经民警仔细清点,该客车核定载客29人,实际载客31人,超员2人。在证据面前,驾驶员宿某如实承认了自己的超员违法行为。
 
855dd52ca196292fb20178f42bbaa261.jpg
 
       民警对驾驶员宿某进行了批评教育,要求宿某联系车辆将超员部分的乘客进行转运,并依法对宿某处以驾驶证记6分、罚款200元的处罚。





关键词 >>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397
关于本站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导航 诚聘英才 免责声明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5 诸城信息港 版权所有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鲁B2-20051026号 | 备案/许可证号:鲁ICP备12015127号-7 | 电子公告许可:电信业务审批[2008]字第262号函
投稿信箱:webmaster@zcinfo.net   总机:0536-6017778    新闻、业务热线:0536-2165588   法律顾问:山东东武律师事务所 刘清波、秦丽律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