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诸城APP
诸城信息港——传播时尚信息 关注百姓生活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繁体中文

求知探索 分享交流

——诸城市教育局举办2017年幼儿教师基本功大赛培训活动

林雨欣 卢荣贞

2017-04-22 10:23:31来源 诸城信息港

1.jpg

培训开始之前,马科做动员讲话

  本网讯 4月21日,诸城市2017年幼儿教师基本功大赛培训活动在明德幼儿园举行,本次集训共有22名优秀选手参加。

 

  学前科马永芳科长在本次集训活动中作了重要讲话,并提出集训要求,大大鼓舞了参赛教师的士气。

2.jpg

分组教研

  本次活动主要由赵金霞、赵艳霞、张晓菲等几位园长指出上次比赛中发现的一些问题与不足,并提出改进意见建议。并邀请了在往届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的教师现身说法,向老师们传授参赛的一些要领和各自的心得体会。活动过程中,选手们根据比赛项目进行了分组,对赛前一些问题和困惑展开了积极的讨论和研究。

 

  通过此次培训活动,选手们对各参赛项目的标准和要求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不仅丰富扩展了自己的知识面,自己的专业技能也得到了提升。

 





关键词 >>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397
关于本站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导航 诚聘英才 免责声明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5 诸城信息港 版权所有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鲁B2-20051026号 | 备案/许可证号:鲁ICP备12015127号-7 | 电子公告许可:电信业务审批[2008]字第262号函
投稿信箱:webmaster@zcinfo.net   总机:0536-6017778    新闻、业务热线:0536-2165588   法律顾问:山东东武律师事务所 刘清波、秦丽律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