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诸城APP
诸城信息港——传播时尚信息 关注百姓生活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繁体中文

三轮摩托车突然熄火导致后方交通拥堵 交警冒雨推车解堵

周显江

2017-05-11 10:40:48来源 诸城信息港

30558a60da904f0c145d475ed22c2187.jpg

      本网讯   近日,一组交警冒雨推行三轮摩托车的照片出现在微信朋友圈里,不少人纷纷点赞。

 

      5月10日下午5时35分,天空下着小雨,正值下班高峰期,诸城交警大队五中队民警巡逻至皇华镇大桥时,发现一辆黄色三轮摩托车停在大桥中央,一动不动,导致后方交通拥堵。

 

      巡逻交警立即上前查看,得知该车行至此处发动机突然熄火,怎么也发动不起来,为防止造成更严重的交通拥堵,巡逻交警立即分为两组:一组疏导指挥,维护交通秩序;另一组帮助驾驶员把三轮摩托车推到桥头汽车修理厂处。五分钟后,三轮摩托车被推到修理厂,皇华镇大桥的交通也恢复了畅通。

 

      “交警冒雨推车”只是众多交警日常工作的一个缩影,他们每天分布在各个路口,为市民安全出行保驾护航。一桩小事、一段插曲、一个瞬间,均塑造了人民警察的温暖形象。






关键词 >>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397
关于本站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导航 诚聘英才 免责声明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5 诸城信息港 版权所有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鲁B2-20051026号 | 备案/许可证号:鲁ICP备12015127号-7 | 电子公告许可:电信业务审批[2008]字第262号函
投稿信箱:webmaster@zcinfo.net   总机:0536-6017778    新闻、业务热线:0536-2165588   法律顾问:山东东武律师事务所 刘清波、秦丽律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