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诸城APP
诸城信息港——传播时尚信息 关注百姓生活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繁体中文

两车相撞两人被困 消防官兵紧急救援

管志鹏

2017-05-17 08:22:20来源 诸城信息港

 微信图片_20170517082950.jpg

      本网讯  5月16日上午8时58分,山东潍坊诸城舜王街道206国道中九台路口,一辆货车与一辆半挂车发生碰撞,两人被困车中,急需救助。接到调度后,舜王中队立即调派两车十人赶赴现场处置。

 
      消防官兵到达现场后,经侦查,发现一辆货车与一辆半挂车发生碰撞,货车车头严重变形,车内司机副驾驶人员被困在车内。根据现场情况,指挥员果断下达作战命令:将参战官兵分成两个小组展开营救行动,第一小组协同交警部门负责现场警戒工作;第二小组由指挥员带队负责实施人员营救。
 
微信图片_20170517082954.jpg
 
      任务下达后,救援行动立即展开。警戒小组对现场周围实施区域警戒,防止无关人员干扰救援。救援小组人员使用液压机动泵和、液压扩张器等液压器材实施救援行动,两个小组联合作业,最终成功将被困人员救出。并将受伤男子进行简单包扎,对车祸现场进行围护,等待医护人员前来救援。
 
微信图片_20170517082945.jpg
 
      此次救援的成功处置,又一次向人民群众诠释了“人民消防为人民”的精神,充分展现了良好的诸城消防风采。 
 
      消防部门在此提醒广大司机朋友;停一停,畅通与你同行;让一让,安全与你相伴;给自己多一份责任,给他人多一份安全。





关键词 >>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397
关于本站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导航 诚聘英才 免责声明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5 诸城信息港 版权所有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鲁B2-20051026号 | 备案/许可证号:鲁ICP备12015127号-7 | 电子公告许可:电信业务审批[2008]字第262号函
投稿信箱:webmaster@zcinfo.net   总机:0536-6017778    新闻、业务热线:0536-2165588   法律顾问:山东东武律师事务所 刘清波、秦丽律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