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诸城APP
诸城信息港——传播时尚信息 关注百姓生活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繁体中文

城管执法监察大队对市场街及周边地区市容环境秩序进行全面规范整治

2017-05-17 14:40:31来源 诸城信息港

      本网讯  自5月份开始,市城管执法大队集中各中队执法人员,对市场街及周边地区的商铺、门店经营户、流动摊点等采取口头方式告知广大经营者自觉遵守城市管理的相关法律法规,不要进行乱摆摊设点、占道经营、乱牵乱挂、乱搭乱建等违法行为。大队还于5月4日向市民发放了由诸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诸城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诸城市商务、诸城市公安局、诸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诸城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局、诸城市人民政府密州街道办事处联合签发的《关于对市场街市容环境秩序进行规范整治》的通告。同时告知所有经营户,在5月12日前,对拒不整改、不配合、不按规定摆放商品的经营者,将按城市管理有关法规进行处理。

 
      按照市委、市政府部署,5月12日上午8点,由诸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诸城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诸城市商务、诸城市公安局、诸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诸城市人民政府密州街道办事处等开展了“联合统一执法”行动。各成员单位配合城管大队对市场街及周边地区的店外经营、占道经营等市容环境卫生问题进行了集中整治。
 
      本次“统一执法”行动共出动人数100多人,检查经营店铺300多家,清理乱摆卖700余宗,整治超门店经营800余宗。本次行动以雷霆之势集中打击了市场街及周边占道经营、店外经营等违法行为,依法取缔了市场街及周边存在的店外经营、占道经营等违规设置的各类摊点、各类未经批准的占用道路宣传促销行为;依法规范了背街小巷占道经营摊点,严禁扰民和污染环境;依法纠正了临街商铺、学校等占用人行道进行店外经营、生产加工、洗车维修、乱摆乱放等行为;依法拆除了各类违规设置占道经营的棚、亭、伞等。
 
      创卫迎审期间,城管队员还将继续保持巡查监管高压态势,在抓好日常执法的同时,加强对店外经营、马路市场的治理力度,对城区主次干道实施全天候、无缝隙、不间断管理,敦促经营者规范经营,及时纠正、清理占道经营等违章现象;并开始全城流动摊贩“大搜捕”活动,取缔市区所有路段内的占道经营、店外经营摊点群;同时也呼吁广大商户从大局出发,自觉遵守法律法规,文明经营,不要占道经营,不要店外经营,让道路畅通起来。呼吁广大市民群众不要贪图一点小便宜和小方便,在路边摊点消费购物,拒绝店外经营,让店外经营没有市场,共同打造畅通道路,建设生态宜居新诸城。





关键词 >>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397
关于本站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导航 诚聘英才 免责声明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5 诸城信息港 版权所有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鲁B2-20051026号 | 备案/许可证号:鲁ICP备12015127号-7 | 电子公告许可:电信业务审批[2008]字第262号函
投稿信箱:webmaster@zcinfo.net   总机:0536-6017778    新闻、业务热线:0536-2165588   法律顾问:山东东武律师事务所 刘清波、秦丽律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