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诸城APP
诸城信息港——传播时尚信息 关注百姓生活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繁体中文

城管执法监察大队17、18号开展夜间综合整治活动

2017-05-19 16:56:40来源 诸城信息港

      本网讯  5月17日、5月18日晚18点至21点,市城市管理执法监察大队联合密州、兴华路、城关、人民路派出所和治安五中队展开了夜间市容环境专项整治行动,对夜间流动摊点、露天烧烤和占道经营等违规行为进行集中整治,确保了夜间市容环境干净整洁。

 
      近期,城管执法队员在夜间巡查中发现夜间违规经营现象有反弹趋势,产生的垃圾、噪声影响周边人居环境。针对该情况,市城市管理执法监察大队全员出动,各执法中队实行机动巡查和定点值守,对夜间市容环境进行集中整治。在整治过程中,一方面,执法队员采取劝导教育与行政处罚结合的方式对经营者展开管理,坚持文明执法,对摊主们进行劝说教育,积极宣传城市管理法律法规,并主动帮助摊主们搬运占道经营物品,得到摊主们的理解和支持,大部分摊主表示愿意配合执法工作。但对少数规劝不听,屡教不改的“钉子户”,城管大队依法对部分占道物品进行暂扣;另一方面,重点加强对市场街、西关街、繁荣路、兴华路等路段进行巡查管控,严格管理标准,实现规范管理。在整个执法过程中,市公安部门的队员们尽职尽责,有力维护执法秩序,切实保障城管执法活动顺利实施,确保整治工作取得了实效。
 
      此次整治行动,市城市管理执法监察大队共出动执法人员50人次, 执法车辆10余辆,公安部门出动6辆执法车,动用警力24人次,共取缔占道经营20余处,规范出店经营
 
      40余处、清理摊点70余处、暂扣清理烤箱、炉具10多个,烧烤用风扇4个,各类牌匾、杂乱物品等200余件。有效遏制了各类违规行为,维护了夜间市容秩序。
 
      今后,城管大队将坚持日常管理与集中专项整治相结合,继续开展夜间整治行动,保持高压态势,维护整治成果,确保长效管理,给市民创造一个文明畅通的良好生活环境。





关键词 >>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397
关于本站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导航 诚聘英才 免责声明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5 诸城信息港 版权所有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鲁B2-20051026号 | 备案/许可证号:鲁ICP备12015127号-7 | 电子公告许可:电信业务审批[2008]字第262号函
投稿信箱:webmaster@zcinfo.net   总机:0536-6017778    新闻、业务热线:0536-2165588   法律顾问:山东东武律师事务所 刘清波、秦丽律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