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诸城APP
诸城信息港——传播时尚信息 关注百姓生活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繁体中文

弘扬中华美德 关爱乡村教育

山东浦兰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为艾东小学捐赠200套实木课桌椅

2017-05-20 09:51:54来源 诸城信息港

1.jpg

山东浦兰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杨勇总经理致辞

2.jpg

皇华小学相京国校长向两家爱心企业颁发捐赠证书

3.jpg

艾东小学少年队大队长李欣代表全体学生发言

1.jpg

皇华镇人大牛爱霞主席总结发言

4.jpg

爱心企业捐赠的实木课桌椅

  本网讯 5月18日上午,山东浦兰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为皇华镇马耳山艾东小学捐赠实木课桌椅仪式在艾东小学举行。同时,山东省锦利程环境科技有限公司义工小组也为全镇教师送来了优质毛巾。

 

  皇华镇人大主席牛爱霞、山东浦兰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杨勇、山东锦利程环境科技有限公司义工小组、皇华镇中心学校校长周仲金、皇华小学校长相京国、皇华中心校姜文智、刘敏以及艾东小学全体师生参加捐赠仪式。

 

  善举创造和谐,爱心传承美德。扶贫济困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捐资助学是一项功在当代、立在千秋的事业,是中华民族扶贫济困的传统美德在新形势下的发扬光大,它所产生的积极影响是广泛而深远的。两家爱心企业的善举用实际行动书写了情系教育、心系教育高尚情操。

 

  艾东小学是爱汇集的地方,一个又一个的爱心共同拼凑出了艾东小学现在的模样。爱心的每一次驻足对艾东小学的全体师生既是鼓励又是鞭策。我们将把社会各界每一次的关爱化作工作动力,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努力让山区的孩子接受优质的教育。同时,我们也将教育我们的学生,树立远大理想和高尚情操,等踏上社会后,也要将这种爱的精神传承下去,将这种正能量发扬光大。






关键词 >>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397
关于本站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导航 诚聘英才 免责声明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5 诸城信息港 版权所有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鲁B2-20051026号 | 备案/许可证号:鲁ICP备12015127号-7 | 电子公告许可:电信业务审批[2008]字第262号函
投稿信箱:webmaster@zcinfo.net   总机:0536-6017778    新闻、业务热线:0536-2165588   法律顾问:山东东武律师事务所 刘清波、秦丽律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