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诸城APP
诸城信息港——传播时尚信息 关注百姓生活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繁体中文

男子酒后滋事踹人汽车被处理

孟祥超

2017-05-23 09:45:35来源 诸城信息港

 踹车截图.jpg

      本网讯  诸城男子刘某酒后误入某小区,嫌门禁杆挡住去路,不听门卫劝阻随意对其进行摇晃掰折,后又看某轿车不顺眼,将该车后门猛踹,造成车门凹陷、玻璃破碎!当然,刘某也为其酒后寻衅滋事的行为遭受了拘留五天的行政处罚。

 
      5月4日晚22时左右,人民路派出所民警接到群众报警称,自己汽车后窗玻璃被人砸碎了。经了解得知,当晚21时左右,报警人听妻子说楼下有个人在踹自家汽车。报案人随即大吼一声并下楼,发现人已经不见了。经查看发现汽车后车门凹陷,窗玻璃也被砸碎了。就在报案人查看车辆情况时,车尾后面传来了一阵手机彩铃声,报案人捡起来一看,来电显示为“老婆”。接听电话后,报案人明白了事情的经过。原来,嫌疑人在踹车的过程中,无意当中将手机丢失在了现场。在同对方交涉无果后,报案人到派出所报了警。接到群众报警后,民警对报案人提供的手机信息进行了提取,迅速锁定了违法嫌疑人刘某的个人信息,并到现场提取了相关的物证和影像资料。
 
      5月5日,刘某急忙来到公安机关进行了投案自首。据供述,刘某当晚与几名好友聚餐饮酒,酒后刘某打算步行回家,途中酒意袭来误入某小区,在进出门口时嫌门禁碍事,随意摇晃掰折横杆,造成门禁横杆轻微损害。随后,刘某又看路边的汽车不顺眼,又用脚对其猛踹,造成该车车门凹陷、玻璃被踹碎。
 
      清醒后的刘某对当晚自己酒后闹事的行为深感后悔,并对受害人的损失进行了及时赔偿。但鉴于刘某酒后寻衅滋事的违法行为造成的社会不良影响,诸城市公安局依法对刘某做出了行政拘留五天的处罚决定。





关键词 >>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397
关于本站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导航 诚聘英才 免责声明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5 诸城信息港 版权所有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鲁B2-20051026号 | 备案/许可证号:鲁ICP备12015127号-7 | 电子公告许可:电信业务审批[2008]字第262号函
投稿信箱:webmaster@zcinfo.net   总机:0536-6017778    新闻、业务热线:0536-2165588   法律顾问:山东东武律师事务所 刘清波、秦丽律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