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诸城APP
诸城信息港——传播时尚信息 关注百姓生活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繁体中文

因停车问题 男子划损他人车辆被处理

孟祥超 孙立功

2017-05-23 15:13:07来源 诸城信息港

 汽车划痕.jpg

      本网讯  五莲男子李某因提车时发现车辆被人挡住,无法将车提出,一时冲动的他,当着朋友的面用钥匙将他人车辆右侧进行划损,不料这一不法行为恰好被监控探头拍下,李某也因故意损毁财物的行为被公安机关行政拘留。

 
      5月10日上午,报案人吴某来到诸城市公安局城关派出所报案称自己的车被人划了,并提供了一份现场的监控视频。接到群众报警后,民警立即对吴某的车辆划损情况进行了勘查和证据保存,随后组织警力对视频资料进行了反复查看,发现5月8日下午18时30分左右,有几名男子在吴某车辆附近来回转悠,几分钟后几名男子乘坐一辆轿车离开了现场。经过分析,民警推测视频中穿白色上衣的男子作案嫌疑较大。
 
      随后,民警根据白衣男子的样貌特征等信息,开展了走访摸排工作,经过三天的调查走访了解,民警成功找到了白衣男子的详细信息,嫌疑人李某,五莲人,现在诸城某自助餐厅工作。12日上午,民警依法对李某进行了传唤。到案后,李某如实供述了自己故意划损他人车辆的违法事实。据供述,8日上午早上,李某将车停在某大厦停车场后便去上班了,中午下班,李某发现有一辆白色汽车挡住了出口,导致车辆无法驶出,随后李某便打的离开了停车场;下午14时左右,李某又到停车场看了看,发现还是老样子;下午18时左右,李某约了朋友后准备去提车,发现白色车辆仍然挡在那里!生气的李某随手掏出钥匙将该车右侧车门部门进行了划损,随后坐着朋友的车离开了现场。
 
      经诸城市价格认证中心鉴定,吴某车辆划损修复价格为人民币1098元,依据相关证据、证言,5月17日,诸城市公安局根据《治安管理处罚法》相关规定,决定给予李某行政拘留三天的处罚决定。
 
      在此,我们也提醒广大市民群众,遇到停车问题时,可以提前放置一张车主联系卡,写上联系方式,及时做好挪车交流,在方便他人的同时也给自己省去不必要的麻烦;另外,广大群众还可以通过拨打114查询电话的方式,查找车主电话,切不可因一时冲动,做出损人不利己的违法行为!





关键词 >>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397
关于本站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导航 诚聘英才 免责声明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5 诸城信息港 版权所有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鲁B2-20051026号 | 备案/许可证号:鲁ICP备12015127号-7 | 电子公告许可:电信业务审批[2008]字第262号函
投稿信箱:webmaster@zcinfo.net   总机:0536-6017778    新闻、业务热线:0536-2165588   法律顾问:山东东武律师事务所 刘清波、秦丽律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