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诸城APP
诸城信息港——传播时尚信息 关注百姓生活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繁体中文

抢夺逃犯在推销保健品时被诸城警方及时擒获

孟祥超 陈安波

2017-05-25 11:26:27来源 诸城信息港

 审讯.jpg

 
      本网讯  青年男子毕某在跟随推销组织向诸城当地居民推销高价保健品时,被当地警方及时制止,后在审查核实从业人员身份信息时发现毕某居然是河南籍抢夺在逃人员!毕某随即被民警当场拿下!
 
      5月22日上午,诸城市公安局城关派出所民警接到群众报警称,在辖区某酒店内有一团伙正在向老人推销保健品,怀疑存在欺诈行为,请求民警及时制止处理。接到群众报警后,民警立即赶到了某酒店,发现嫌疑团伙正在开展促销活动,在座的参与者都是六十岁以上的老年人,现场周边摆放了电饭煲、太空被等诸多促销商品。民警立即上前制止了该促销活动,并将活动举办方从业人员进行了身份核实。在核实身份过程中,对方有几人闪烁其词、躲躲闪闪,有逃避询问嫌疑,民警在无法确认其真实身份信息时,果断将其带回到所内做进一步的身份核实。
 
      在核实毕某身份信息时,民警根据其提供的个人信息输入系统后发现,毕某居然是犯有抢夺罪的上网逃犯!经讯问,毕某如实供述了的自己的犯罪行为。2016年3月份,毕某伙同另一名嫌疑人(已被处理)在河南省鹿邑县某街道采用骑摩托车抢夺的方式先后抢走行人苹果牌手机两部,后被其以不同的价格售卖,所得钱财均被其挥霍一空。案发后不久,毕某便到外地打工,直到今年5月份,在山东临沂某地打工的毕某接到同村发小电话,说手头有个贩卖保健品的活想让毕某帮忙下,随后,毕某便来到了诸城当地,帮助发小贩卖保健品,没想到刚到诸城没几天,便被诸城警方及时擒获。被查获后的毕某,还辩称过几天后便回家投案自首。
目前,毕某已被警方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关键词 >>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397
关于本站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导航 诚聘英才 免责声明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5 诸城信息港 版权所有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鲁B2-20051026号 | 备案/许可证号:鲁ICP备12015127号-7 | 电子公告许可:电信业务审批[2008]字第262号函
投稿信箱:webmaster@zcinfo.net   总机:0536-6017778    新闻、业务热线:0536-2165588   法律顾问:山东东武律师事务所 刘清波、秦丽律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