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诸城APP
诸城信息港——传播时尚信息 关注百姓生活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繁体中文

2017诸城百盛商场首届环常山五公里路跑赛隆重开赛

2017-06-02 15:42:01来源 诸城信息港

1.jpg

  本网讯 6月2日,由诸城市百盛商场主办的“我的青春我做主”2017百盛商场首届环常山五公里路跑赛在常山鸣枪开赛。

 
  比赛赛道线路以常山文博苑东为起点,西为终点,全程5公里。共270名参赛选手参加。比赛也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数千名马拉松爱好者观看了比赛。
 
2.jpg
  启动仪式上,诸城市百盛商场有限公司总经理丁洪亮先生首先为本次路跑赛致辞!
 
  随后主办方安排了精彩节目表演并组织参赛队员组成方队做热身运动,上午六点钟,比赛正式拉开帷幕,运动员迈开矫健的步伐,沿着常山大道顺道起跑。
 
  经过激烈的角逐,冠亚季军依次诞生。比赛结束后,对获胜选手进行颁奖。
3.jpg
 
  据相关负责人介绍,百盛商场还将举办更多类似迷你马拉松一样的社会活动,不仅提高员工的积极性归属感,同时也为宣扬坚韧不拔,拼搏向上精神力量,弘扬社会正能量。
 





关键词 >>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397
关于本站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导航 诚聘英才 免责声明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5 诸城信息港 版权所有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鲁B2-20051026号 | 备案/许可证号:鲁ICP备12015127号-7 | 电子公告许可:电信业务审批[2008]字第262号函
投稿信箱:webmaster@zcinfo.net   总机:0536-6017778    新闻、业务热线:0536-2165588   法律顾问:山东东武律师事务所 刘清波、秦丽律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