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诸城APP
诸城信息港——传播时尚信息 关注百姓生活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繁体中文

男子盗窃邻居山地车被处理 以后还咋做邻居?

孟祥超 李金友

2017-06-06 14:38:06来源 诸城信息港

 领回被盗物品.jpg

      本网讯  俗话说得好,百金买屋,千金买邻,能遇上一个好邻居可算是一件多么愉快的事情。但诸城一小伙彭某却连续两晚盗窃邻居山地自行车,着实让人气愤。幸好辖区派出所民警及时破案,成功追回两辆被盗山地车。让人们看到了这样一位另类的邻居!

 
      5月27日,市公安局开发区派出所连续接到两起山地车被盗案件报警。接到报警后,民警立即对案发现场及周边地区视频监控进行了拷贝。在所勤务指挥室内,视频巡查民警通过分析比对监控资料后发现,5月25日晚21时55分左右,一名戴眼镜、身穿t恤的青年男子出现在监控中,该男子在楼下转悠一段时间后,推着一辆自行车走进了楼道内。民警据此继续追踪,该男子于几分钟后再次出现在电梯内的监控视频中,并将电梯停在了11楼。通过对另一起山地车被盗案件的视频追踪,民警再次发现了这名戴眼镜的青年男子,民警据此推断,该男子具有较大作案嫌疑。
 
      随后,民警立即对案发地周边的人员情况进行了走访摸排,通过走访调查,成功掌握了嫌疑人彭某的详细个人信息,后在某沿街房处,民警将正在此处工作的彭某抓获。归案后,彭某及时将藏在附房内的山地车上交,并如实供述了自己连续盗窃他人山地车的违法事实。据供述,彭某本人非常喜欢山地车,25日当晚,彭某看到停车区有一辆非常漂亮但未上锁的山地车,心生歹意想占为己有,顺手推进了自己的附房内;担心被人找上门的彭某,胆战心惊的过完一天后发现,并没有什么异常事情发生,遂于26晚再次在自家楼下盗窃他人山地车一辆,准备将来送给亲戚赚个人情。没想到,人情没赚到,自己倒是先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打击处理了。
 
      6月5日,失主两人来到派出所将被盗山地车领了回去。当得知嫌疑人跟自己是同一小区同一单元后,而且就住自己楼下时,失主两人直呼不可思议,让人不能接受!





关键词 >>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397
关于本站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导航 诚聘英才 免责声明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5 诸城信息港 版权所有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鲁B2-20051026号 | 备案/许可证号:鲁ICP备12015127号-7 | 电子公告许可:电信业务审批[2008]字第262号函
投稿信箱:webmaster@zcinfo.net   总机:0536-6017778    新闻、业务热线:0536-2165588   法律顾问:山东东武律师事务所 刘清波、秦丽律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