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诸城APP
诸城信息港——传播时尚信息 关注百姓生活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繁体中文

行车途中轮胎破裂 孤立无援交警相助

周显江

2017-06-06 15:44:20来源 诸城信息港

 f359e1a2a5bba5cfd765378637ac5ec8.jpg

      本网讯   6月4日下午3时50分许,诸城市皇华镇的于洁女士带着儿子开车去城区超市购物回家途中,行至中粮宾馆路口附近处时,发现右后轮胎异常。这时,于女士发现前方不远处就是交警一中队,于是便将车拐到了一中队门口,到内勤室寻求帮助。

 
      带班民警董殿伟和正在中队交接工作的东武岗队员孙硕、市政岗队员陈宝,随即跟着于女士来到车前,经查看,车右后轮胎完全破裂,需要更换轮胎。当队员们将备用轮胎取出后,发现轮胎长期不用,轮胎胎压不足。董殿伟便开着自己的私家车,到附近的洗车点将轮胎充上气。在更换的过程中,队员们发现于女士的随车工具没带,巡逻至此的中粮岗陈肖,赶紧回岗上取来工具,队员们有了工具后,干起来得心应手,不一会儿便将轮胎换上。
 
      于女士激动的说,太感谢交警叔叔了,要不是你们帮忙换轮胎,我一个女人领着孩子实在是孤立无援,谢谢你们!





关键词 >>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397
关于本站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导航 诚聘英才 免责声明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5 诸城信息港 版权所有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鲁B2-20051026号 | 备案/许可证号:鲁ICP备12015127号-7 | 电子公告许可:电信业务审批[2008]字第262号函
投稿信箱:webmaster@zcinfo.net   总机:0536-6017778    新闻、业务热线:0536-2165588   法律顾问:山东东武律师事务所 刘清波、秦丽律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