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诸城APP
诸城信息港——传播时尚信息 关注百姓生活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繁体中文

传播绿色理念 共建生态诸城

我市扎实开展“六.五”环境日主题宣传活动

迟永衿

2017-06-07 08:36:37来源 诸城信息港

 DSC_6042.JPG

图为府前街小学四年级二班赵惠溪老师正在给学生讲解环境保护知识。

 

      本网讯  今年是6月5日是修订后的环保法法定第3个环境日,为扎实做好今年的环境日宣传工作,我市积极组织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六.五”环境日主题宣传活动。

 
      今年我国环境日确定的主题为:“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旨在推动形成绿色发展方式和生活方式,形成全社会共同参与环境保护的良好风尚。
 
      做客电台宣传。为更好的宣传环保政策及法律法规,6月5日,市环保局刘金明局长一行4人做客诸城人民广播电台,与广大听众朋友就群众关心的环保当前热点、焦点问题进行交流,受理群众8个热线电话,积极为群众答疑解惑,拉近了与群众之间的距离。
 
      现场解答咨询。出动宣传车辆和人员深入镇街(园区)驻地、企业、商场、宾馆等地,通过发放张贴六五宣传海报、发放环保宣传手册和购物袋等形式向社会各界广泛宣传绿色环保理念,共发放张贴宣传海报700余张,购物袋200余个、宣传手册300余册,提高了群众了解环保、支持环保和参与环保的积极性,为建设生态美丽诸城贡献力量。
 
      环保教育在校园。我市一直把培养中小学生的环保生态理念,当做一项长期工程常抓不懈,在中小学校开设环保课、
 
      设立宣传栏、积极开展各类环保活动,有力的推动了环保知识、环保教育和环保理念的常态化和长效化。教育引导学生从身边小事做起、尊重自然、顺应自然、增强节约意识。





关键词 >>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397
关于本站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导航 诚聘英才 免责声明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5 诸城信息港 版权所有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鲁B2-20051026号 | 备案/许可证号:鲁ICP备12015127号-7 | 电子公告许可:电信业务审批[2008]字第262号函
投稿信箱:webmaster@zcinfo.net   总机:0536-6017778    新闻、业务热线:0536-2165588   法律顾问:山东东武律师事务所 刘清波、秦丽律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