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诸城APP
诸城信息港——传播时尚信息 关注百姓生活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繁体中文

诸城市人民医院第四次迎接市卫计局督导国家卫生城市复审推进工作

管培兰 王劼

2017-06-07 16:01:21来源 诸城信息港

 卫计局迎审督导.JPG

      本网讯  为确保国家卫生城市各项迎检工作落实到位,6月6日上午,诸城市卫计局党委副书记陈永华带队到市人民医院就卫生城市复审推进工作进行了第四次督导调研。医院党委书记、院长李树国及相关责任部门负责人陪同。

 
      督导会上,卫计局医改办马术强科长通报了前次检查中医院存在的亟待整改的部分问题。陈永华副书记强调,目前,全市的迎检准备工作均如火如荼,但医院亦是重点检查部门,要根据上级工作部署,严格按复审迎检要求扎实推进各项工作,不折不扣,确保各项工作全面落实到位。他指出,人民医院空调设置、感染管理、健康教育等诸多方面比较完善,但是对发现的问题要及时督导整改,还要加强沟通交流,取长补短,形成合力,共同做好迎检工作。
 
      李树国院长表示,“创城迎审”是全市的重点工程,医院任务更是重中之重,这不仅是医院的大事,也是关乎整个卫生系统的大事。医院必将全力以赴,在时间紧、任务重、形势严峻的情况下,一定把存在问题逐个解决,加强督导落实两个分院区污水处理设备上新、总院区院容院貌、绿化带修整,医院超市、卫生间、门窗卫生整顿等,并抓好环境卫生、四害密度、控烟宣传的常态化自查,全力为营造绿色家园贡献力量。





关键词 >>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397
关于本站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导航 诚聘英才 免责声明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5 诸城信息港 版权所有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鲁B2-20051026号 | 备案/许可证号:鲁ICP备12015127号-7 | 电子公告许可:电信业务审批[2008]字第262号函
投稿信箱:webmaster@zcinfo.net   总机:0536-6017778    新闻、业务热线:0536-2165588   法律顾问:山东东武律师事务所 刘清波、秦丽律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