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诸城APP
诸城信息港——传播时尚信息 关注百姓生活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繁体中文

交警重查报废车 二十天查扣12辆

周显江

2017-06-07 17:33:42来源 诸城信息港

 b0c6b12549491ec0becaa4e0c1aa7115.jpg

      本网讯  报废车上路严重威胁着过往车辆和行人的安全,近日,诸城交警大队五中队组织开展了严厉打击报废车上路违法行为专项整治行动,在巡逻中着重检查疑似报废车辆,仅二十天,就有十二辆报废车辆被查扣。

 
      6月5日上午10时许,诸城交警大队五中队执勤民警在平日路皇华镇驻地发现一辆车牌为鲁LX20**的白色货车正在路口等红灯,该车看起来破旧不堪,民警遂对该车进行检查。
 
      在检查过程中,该车驾驶员未能提供合法的驾驶证跟行驶证,于是执勤民警对涉嫌违法车辆进行了暂扣并将驾驶员带回中队进一步核查。经检查,该白色货车在2013年5月13日就已经强制注销,驾驶员杨某明知是报废机动车依旧驾驶该车上路,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的相关规定,民警将对驾驶员处以吊销机动车驾驶证、收缴机动车强制报废并最高可处2000元罚款的处罚。
 
ec57de714646a72fc1eb3cebaedfaca5.jpg
 
      在整治行动中,执勤民警坚持“既不错过一台,也不冤枉一台,更不放走一台形迹可疑车辆”的“三不”工作态度,本着执法为民、维护社会稳定的理念,在乡镇农村的交通要道和过境点设哨布卡,严厉打击报废车上路行驶违法行为。在全面实行路面盘查的同时,巡逻民警还对过往的可疑车辆进行认真检查,发现报废、无牌无证、假牌假证、套牌、长期没有进行检验、被盗抢的机动车一律予以查扣。据统计,自开展严厉打击报废车上路违法行为专项行动以来,仅二十天就查处了十二辆报废车。





关键词 >>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397
关于本站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导航 诚聘英才 免责声明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5 诸城信息港 版权所有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鲁B2-20051026号 | 备案/许可证号:鲁ICP备12015127号-7 | 电子公告许可:电信业务审批[2008]字第262号函
投稿信箱:webmaster@zcinfo.net   总机:0536-6017778    新闻、业务热线:0536-2165588   法律顾问:山东东武律师事务所 刘清波、秦丽律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