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诸城APP
诸城信息港——传播时尚信息 关注百姓生活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繁体中文

诸城市与青岛农业大学签定产学研战略合作协议

2017-06-08 09:38:47来源 诸城信息港

IMG_9118.JPG

      本网讯  6月6日,市委副书记孙吉海带队赴青岛与青岛农业大学签定产学研战略合作协议。部分市直部门和农业企业参加活动。

 
      青岛农业大学领导介绍了青岛农业大学的发展历史及在各个学科取得的优异成果。孙吉海在致辞中介绍了今年来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指出对接服务青岛作为我市加快转型发展的基本战略之一,诸城与青岛地缘相近、人脉相亲、文化相通、经济相融,诸城将加快对接融入青岛,积极承接青岛产业、项目、资金、技术等转移。
 
IMG_9066.JPG
 
      孙吉海指出,青岛农业大学科研力量雄厚,尤其在果树、蔬菜、茶叶、设施农业及农产品深加工、贸易管理等领域成果丰硕,为全省乃至全国农业转型升级提供了有力支撑。此次签约合作,为我市建立起了先进农业科技与现代农业生产无缝对接的“快车道”。孙吉海强调,我市将集聚优势资源,全力支持青岛农业大学领导、专家在诸城开展科研、教学活动,全力承接青岛农业大学的技术转移,全力创造产学研合作共赢的典范。各镇街园区和相关部门单位要充分发挥职能作用,主动联系对接、主动牵线搭桥、主动创造条件,为双方深化合作提供优质服务。
 
      签约仪式结束后,参会人员参观了青岛农业大学教学试验基地。





关键词 >>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397
关于本站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导航 诚聘英才 免责声明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5 诸城信息港 版权所有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鲁B2-20051026号 | 备案/许可证号:鲁ICP备12015127号-7 | 电子公告许可:电信业务审批[2008]字第262号函
投稿信箱:webmaster@zcinfo.net   总机:0536-6017778    新闻、业务热线:0536-2165588   法律顾问:山东东武律师事务所 刘清波、秦丽律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