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诸城APP
诸城信息港——传播时尚信息 关注百姓生活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繁体中文

苏鼎山水画研修班开学典礼举行

2017-06-11 10:06:02来源 诸城信息港

  本网讯 6月10日上午,东武书院苏鼎山水画研修班开学典礼在东武书院讲堂举行。市委宣传部、市文联、市文化局、市书法美术家协会、沧湾印社、艺术家代表、媒体人士等出席了该仪式。

2.jpg

  东武书院发起人朱德华先生首先向在座各位介绍了书院的历史渊源以及办院的指导思想,特别指出了书院应该承载的艺术研究、文化传播和美术教育历史使命。

  此后,苏鼎先生阐述了本次研修班的教学思想,并提到本研修班含有艺术研究小组的性质,强调了教与学中的活泼开放、犀利深刻、方向明确等特点。研修班并邀请李翔、张捷先生担任艺术顾问,金心明、孙自强为特邀导师,同时邀请我市中青年画家中几位学术研究员共同参与研修班的活动,广收精研,相互砥砺,共同提高。

4.jpg

  沧湾印社社长杨中波先生首先肯定了苏鼎老师的艺术实力,并认为此研修班邀请同道共同切磋艺术,汇聚了有力的教学力量。期待高起点,出人才。

  市青年书法家协会主席李増山认为诸城缺少一个全国性的培训机构。苏鼎老师这个班也属于全国性的班,期待今后多举办一些全国性的书画培训。

  市书法美术家协会主席臧恒望首先肯定了近年来东武书院所做的文化传播多项杰出工作,同时认为这个研修班学术性强,期待能培养出一批诸城尖子生,壮大诸城的美术力量。

  著名书画家丁熙明先生认为苏鼎先生注重文学和书法的修养,所以他的画比较有看头。同时认为书院的各项活动宣传了诸城,书院对诸城是有贡献的。

  著名书画家孙培增先生认为这个班的开设是诸城文化史上的大事。祝贺学员们选择了一个好的老师,苏老师绘画上具备了个人的风格,气息正格调高,诗文书画都有造诣。希望学员们注重文化内涵的学习,取的好成绩。

3.jpg

  市委宣传部副部长郭青女士发言中指出,希望这个班把各项工作组织好,各位导师与学员进行正能量的交流,祝愿研修班取得圆满成功!

  市文联主席张崇明先生代表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对研修班的举办表示热烈的祝贺,他慷慨陈词:“让历史记住今天!诸城书画事业将会取得更美好的发展!”

  此次苏鼎山水画研修班开学典礼圆满成功!






关键词 >>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397
关于本站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导航 诚聘英才 免责声明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5 诸城信息港 版权所有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鲁B2-20051026号 | 备案/许可证号:鲁ICP备12015127号-7 | 电子公告许可:电信业务审批[2008]字第262号函
投稿信箱:webmaster@zcinfo.net   总机:0536-6017778    新闻、业务热线:0536-2165588   法律顾问:山东东武律师事务所 刘清波、秦丽律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