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诸城APP
诸城信息港——传播时尚信息 关注百姓生活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繁体中文

王尽美故乡干群热议省党代会开幕盛况

徐春光

2017-06-13 16:53:01来源 诸城信息港

  本网讯 怀着激动的心情,带着无限的期待。6月13日上午,中共一大代表王尽美的故乡——北杏社区广大党员干部群众通过电视、网络等认真收看了中国共产党山东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开幕盛况,从中感受到了力量和信心。

1.jpg

  一大早,北杏社区文体活动中心已经挤满了社区党员干部群众,他们聚集在这里集中收听收看大会开幕盛况。近两小时的直播过程中,现场掌声不断响起,党员们不时低头记录着讲话的精彩内容。社区党委副书记赵增恩深有感触地说:“听了刘家义同志的报告,深受鼓舞,过去五年,老百姓的生活发生了很大变化,大家对创造美好生活的信心愈发坚定。作为基层干部,让我们感到有前途、有奔头,更有了想事、干事的热情,在干好自己本职工作的基础上,为社区发展作出自己更大的贡献,不断增强群众获得感和幸福感,为让老百姓过上开心无忧的好日子而努力。”

  大家纷纷表示,要用省党代会的精神统一思想,实干担当,激情创业。紧密结合实际,深入推进创新创业引领区、生态宜居示范区、幸福和谐样板区和山东半岛区域性中心城市“三区一城”建设在产业转型中率先突围、在区域竞争中率先发展、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程中走在前列,在新起点上开创转型发展新局面。

3.jpg

  北杏社区党员吕夫星说,“俺们这里是中共一大代表王尽美的家乡,今天,我们社区的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一起收听收看省党代会开幕盛况,听了刘家义书记的报告,感觉自己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特别自豪,同时也很受鼓舞。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一定会以党员的身份严格要求自己,做好每一项工作。”

  “党代会工作报告立意高、站位高,鼓舞人心、鼓舞民心,我们有信心、有决心与全国、全省同步建成小康社会。”枳沟镇党委书记王学斌表示,他们将以诸城市开展的“三区一城”建设行动为契机,增优势补短板,抓亮点求突破,切实增强加快发展的紧迫感和使命感,始终把事业放在心上、把责任扛在肩上、把工作抓在手上,把谋事、干事、成事统一起来,扎扎实实抓好落实,确保上级党委重大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到实处,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关键词 >>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397
关于本站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导航 诚聘英才 免责声明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5 诸城信息港 版权所有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鲁B2-20051026号 | 备案/许可证号:鲁ICP备12015127号-7 | 电子公告许可:电信业务审批[2008]字第262号函
投稿信箱:webmaster@zcinfo.net   总机:0536-6017778    新闻、业务热线:0536-2165588   法律顾问:山东东武律师事务所 刘清波、秦丽律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