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诸城APP
诸城信息港——传播时尚信息 关注百姓生活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繁体中文

诸城警方快速破获系列盗窃案

李晨日

2017-06-19 08:07:22来源 诸城信息港

 1.jpg

  本网讯 6月14日,诸城市公安局兴华路派出所与刑警大队民警成功破获7起系列沿街门店入室盗窃案,抓获犯罪嫌疑人一名。

 

  2017年5月30日上午9时许,诸城市公安局110报警台连续接到某小区沿街门店被撬盗案件,诸城市城区兴华路和府前街的小区沿街有三家店铺的门锁被剪断,店内丢失现金、香烟等物品。

 

  接到报警后,兴华路派出所民警会同刑警大队民警针对近期辖区内沿街门店盗窃案件频发的情况,深入开展串并案分析工作,通过走访核查,锁定犯罪嫌疑人为一名中年男子、身高1.8米左右、体型较胖。随后,侦查人员根据监控视频调集便衣对沿街门店重点发案区域伏击守候,在6月14日下午4时许,民警在城区的一家小宾馆内将犯罪嫌疑人王某抓获,蹲守的民警在其租住的小宾馆中发现了断线钳等作案工具。经讯问,王某自5月底到诸城后疯狂作案,其采取白天踩点晚上则断锁入室的方式先后在市内7个沿街门店铺实施入室盗窃,连续盗窃电动车,现金,香烟等物品一宗,涉案价值1万余元。

 

  据办案民警称,王某系江苏人,曾因犯盗窃罪多次入狱,这次王某携带作案工具从江苏乘车流窜到诸城作案,其盗窃沿街门店完全是见孔就钻,随性而为,主要针对大锁锁在外面玻璃门上的沿街门店实施盗窃。

 

  目前,犯罪嫌疑人王某已被诸城市公安局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关键词 >>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397
关于本站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导航 诚聘英才 免责声明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5 诸城信息港 版权所有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鲁B2-20051026号 | 备案/许可证号:鲁ICP备12015127号-7 | 电子公告许可:电信业务审批[2008]字第262号函
投稿信箱:webmaster@zcinfo.net   总机:0536-6017778    新闻、业务热线:0536-2165588   法律顾问:山东东武律师事务所 刘清波、秦丽律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