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诸城APP
诸城信息港——传播时尚信息 关注百姓生活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繁体中文

一男子酒后骑车摔倒在路上,竟然睡着了!

周显江

2017-06-20 08:12:57来源 诸城信息港

  本网讯 到了夏季,市民群众夜间外出就餐增多,三两朋友聚餐高兴容易喝多。6月17日晚上有一位中年男子,和朋友喝酒后在回家途中因饮酒过度熟睡路边,诸城交警大队的巡逻交警发现后进行救助,将其安全送回家。

1.jpg

  6月17日晚,诸城交警大队二中队的执勤交警的李坤、尹栋及赵海波巡逻至人民路与纺织街交叉路口时发现远处非机动车道上有一名男子坐在电动车似乎睡着了。民警上前发现该男子睡着了,并没有受伤,现场也没有被碰撞的痕迹。但当民警靠近男子时,闻到了一股浓烈的酒味。执勤交警尝试与男子进行沟通,可是男子饮酒过多无法进行交谈,执勤交警担心发生意外,于是将这名“醉汉”扶上警车,由尹栋骑着醉汉的电动车跟在警车后。经一段时间的询问,男子稍微有点清醒,他迷迷糊糊的说出了自己的家庭住址,执勤交警及时将其送回了家中。

 

  民警提醒,喝酒以后千万不能开车、骑车,路上车来车往,在马路上睡觉,可能就没上面那位幸运了!






关键词 >>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397
关于本站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导航 诚聘英才 免责声明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5 诸城信息港 版权所有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鲁B2-20051026号 | 备案/许可证号:鲁ICP备12015127号-7 | 电子公告许可:电信业务审批[2008]字第262号函
投稿信箱:webmaster@zcinfo.net   总机:0536-6017778    新闻、业务热线:0536-2165588   法律顾问:山东东武律师事务所 刘清波、秦丽律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