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诸城APP
诸城信息港——传播时尚信息 关注百姓生活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繁体中文

“牛司机”使用伪造行驶证、驾驶证开重型半挂被拘留15日

周显江

2017-06-20 08:15:54来源 诸城信息港

2.jpg

  本网讯 6月8日,诸城交警大队民警在路面执勤时,查获“牛司机”王某某使用伪造行驶证、驾驶证开重型半挂车上路,王某某被处以罚款6000元,扣36分,并处行政拘留15日。

 

  6月8日上午,诸城交警大队八中队执勤民警在诸城市辛兴镇驻地开展路检路查。12时许,在对一辆车牌为“豫A****Q”的红色重型半挂例行检查时,要求驾驶员出示驾驶证,该车驾驶员神情恐慌,慢慢吞吞。民警发现该驾驶员出示的驾驶证有异样,于是对其驾驶证核实后发现王某某的准驾车型是C1,不能驾驶重型半挂牵引车。民警遂对当事人王某某进行询问,当事人王某某如实供述其使用的驾驶证与行驶证是伪造的。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96条之规定,对王某某使用伪造驾驶证、伪造行驶证、准驾车型不符三项违法行为合并处罚,处以罚款6000元,扣36分,并处行政拘留15日。






关键词 >>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397
关于本站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导航 诚聘英才 免责声明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5 诸城信息港 版权所有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鲁B2-20051026号 | 备案/许可证号:鲁ICP备12015127号-7 | 电子公告许可:电信业务审批[2008]字第262号函
投稿信箱:webmaster@zcinfo.net   总机:0536-6017778    新闻、业务热线:0536-2165588   法律顾问:山东东武律师事务所 刘清波、秦丽律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