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诸城APP
诸城信息港——传播时尚信息 关注百姓生活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繁体中文

贾悦社区分院举办夏季老年人健康知识讲座

王素芬 王加林

2017-06-21 10:36:09来源 诸城信息港

  本网讯 为了使社区老年人更清楚的了解常见疾病的预防和治疗常识,增强自我保健意识,6月20日,诸城市贾悦社区分院举办了老年人夏季健康知识讲座。

 

  此次讲座邀请了镇中心卫生院王翔宇医师前来授课,王医师就常见的高血压、糖尿病及心脑血管等常见疾病,以及在夏季应注意的饮食等注意事项进行了讲解;还倡导大家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关注身体健康,提高生活质量。讲座过程中老年人积极参与互动,就日常保健中的疑惑与周老师进行交流。王医师耐心的一一为大家讲解,澄清了一些日常生活中的保健误区,老年人表示受益匪浅。

 

  通过本次讲座交流令老年人更了解自己的身体状况,提升健康意识,让老人享有幸福的晚年。






关键词 >>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397
关于本站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导航 诚聘英才 免责声明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5 诸城信息港 版权所有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鲁B2-20051026号 | 备案/许可证号:鲁ICP备12015127号-7 | 电子公告许可:电信业务审批[2008]字第262号函
投稿信箱:webmaster@zcinfo.net   总机:0536-6017778    新闻、业务热线:0536-2165588   法律顾问:山东东武律师事务所 刘清波、秦丽律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