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诸城APP
诸城信息港——传播时尚信息 关注百姓生活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繁体中文

诸城:第八届社区文化节启动

2017-06-21 10:39:03来源 诸城信息港

  本网讯 6月18日晚,全市第八届社区文化节在龙都街道邱家七吉社区启动。市领导赵莉、李传岗出席。本届社区文化节由市委宣传部、市文广新局、市社区办、市文联联合举办,共设置文艺演出、戏曲演出、电影展映三大板块,内容形式灵活多样,富有乐趣。活动自6月份开始启动,9月份结束。

1.jpg

  赵莉指出,举办社区文化节是繁荣社区文化、活跃居民生活、提升全社会文明素质的一次重要成果展示,也是全面提升人民群众幸福感、满意度,让群众拥有更多获得感的重要措施。希望全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充分利用好群众文化活动中心、超然台、博物馆、名人馆、镇街综合文化站、社区综合文化活动服务中心等文化平台,城乡互动,上下结合,开展更多更加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更好地满足城乡人民群众多层次的精神文化需求,为推动全市文化事业大发展大繁荣,助力推进“三区一城建设”做出积极的贡献。






关键词 >>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397
关于本站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导航 诚聘英才 免责声明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5 诸城信息港 版权所有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鲁B2-20051026号 | 备案/许可证号:鲁ICP备12015127号-7 | 电子公告许可:电信业务审批[2008]字第262号函
投稿信箱:webmaster@zcinfo.net   总机:0536-6017778    新闻、业务热线:0536-2165588   法律顾问:山东东武律师事务所 刘清波、秦丽律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