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诸城APP
诸城信息港——传播时尚信息 关注百姓生活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繁体中文

摩托车手逆行拐弯撞上轿车冲进绿化带

李晨日

2017-07-05 08:07:02来源 诸城信息港

  本网讯 7月3日12时许,在诸城市凤凰路与220省道路口发生了一起交通事故。现场一辆白色摩托车侧翻在道路旁边的绿化带里,接到报警后,诸城市兴华路派出所值班民警和交警大队的民警迅速赶到了现场。事故造成轿车前保险杠受损,摩托车轻微受损,所幸并无人员受伤。
 
1.jpg
 
  据轿车驾驶员称,当时其驾车沿道路自西往南行驶,行驶过程中突然发现一青年骑着摩托车沿右侧转向车道从南往西逆向行驶,轿车驾驶员迅速往左侧躲避,摩托车驾驶员慌乱中驾车撞向了轿车左侧保险杠,摩托车方向突然失控,蹭的一下子窜进了道路旁边的绿化带里。事故造成轿车前保险杠受损,摩托车轻微受损,万幸的是驾驶员并无大碍。
目前,交警大队民警正对事故原因做进一步调查。
 
  笔者提醒广大司机:在日常行车过程中,切勿跨线逆行,应当谨遵交通规则。





关键词 >>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397
关于本站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导航 诚聘英才 免责声明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5 诸城信息港 版权所有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鲁B2-20051026号 | 备案/许可证号:鲁ICP备12015127号-7 | 电子公告许可:电信业务审批[2008]字第262号函
投稿信箱:webmaster@zcinfo.net   总机:0536-6017778    新闻、业务热线:0536-2165588   法律顾问:山东东武律师事务所 刘清波、秦丽律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