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诸城APP
诸城信息港——传播时尚信息 关注百姓生活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繁体中文

交警做好事不留名 群众上门找恩人

周显江

2017-07-04 10:04:41来源 诸城信息港

  本网讯 6月29日,有两名群众拿着印有“人民好警察、遇难见真情”的锦旗走进了诸城交警大队。“感谢人民的好交警,不是你们的及时相救,不知会怎么样,帮助我的那两位交警,他们做好事不留名,请帮我感谢他们!”王先生感激地说道。

3.jpg

  原来,6月23日,诸城交警大队的执勤交警孔维臣与李伟巡逻至329省道观海路时,发现有一位男子倒在路边,他们立即停车进行查看,只见该男子浑身是血,电动车倒在旁边,电话也摔碎了。情况紧急,孔维臣立即将男子背上警车,拉到了附近的密州卫生院,经医生检查后发现,男子多处外伤,所幸没有伤到骨头,这下孔维臣跟李伟才放下心来,经过上药和包扎后,孔维臣交付了医药费将该男子送回家后便离开了。






关键词 >>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397
关于本站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导航 诚聘英才 免责声明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5 诸城信息港 版权所有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鲁B2-20051026号 | 备案/许可证号:鲁ICP备12015127号-7 | 电子公告许可:电信业务审批[2008]字第262号函
投稿信箱:webmaster@zcinfo.net   总机:0536-6017778    新闻、业务热线:0536-2165588   法律顾问:山东东武律师事务所 刘清波、秦丽律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