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诸城APP
诸城信息港——传播时尚信息 关注百姓生活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繁体中文

创卫迎审 工商联组政协委员在行动

2017-07-05 10:29:45来源 诸城信息港

  本网讯  “创卫关联你我他,齐抓共管靠大家”。在全市目前如火如荼的创卫热潮中,工商联组政协委员积极响应市政协号召,主动投身到创卫迎审工作中,成立了“工商联组政协委员创卫迎审志愿者服务队”,从自身企业做起,从关注周边环境开始,用实际行动为我市创卫迎审工作筑起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1.jpg

  7月4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吴建智带领工商联组政协委员到龙都街道沙戈庄社区视察创卫迎审工作,现场查看了创卫拆违现场与创卫劳动区,听社区工作人员介绍了创卫迎审工作的基本情况。

 2.jpg

  为更好的服务社区、服务群众,委员们自发进行了创卫迎审捐款,总计30000元,帮助沙戈庄社区解决创卫工作融资难的问题。

 3.jpg

  在捐助仪式结束后,委员们拿起扫帚、铁锨等工具积极投身到义务劳动中,清扫街道、铲除垃圾,率先垂范,做清洁环境的先行者,创卫迎审的志愿者。






关键词 >>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397
关于本站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导航 诚聘英才 免责声明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5 诸城信息港 版权所有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鲁B2-20051026号 | 备案/许可证号:鲁ICP备12015127号-7 | 电子公告许可:电信业务审批[2008]字第262号函
投稿信箱:webmaster@zcinfo.net   总机:0536-6017778    新闻、业务热线:0536-2165588   法律顾问:山东东武律师事务所 刘清波、秦丽律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