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诸城APP
诸城信息港——传播时尚信息 关注百姓生活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繁体中文

诸城交警和诸城信息港共同倡导文明交通

张晓敏

2017-07-08 08:29:08来源 诸城信息港

  本网讯 市民为个人方便,违法停车等交通违法行为早已屡见不鲜,市区道路交通安全存在严重隐患。

3.jpg

  2017年6月12日,诸城交警部门通过网络“微直播”的形式,及时向社会多角度、全方位展示宣传我市交通秩序整治的工作内容以及治理违法停车的战果,吸引了38万+网友围观点赞。网络直播交通整治是诸城交警部门的一次创新尝试,这对交警和网民而言,都是一堂法治公开课。既促进了交警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进一步实现公安政务的跨平台应用,又增强了市民的交通安全意识和文明意识,起到震慑交通违法行为和普法的效果。

 

  自这次直播活动以来,诸城交警部门对于车辆交通违法行为始终处于严管严治状态,以确保城市道路畅通、秩序良好。

 

  为使得直播执法工作常态化和长期化,7月6日,诸城交警决定与诸城信息港合作,进行网络直播以纠正违法行为,二者将联手整治市区交通秩序。

 

  诸城信息港有先进的无人机、osm等设备和“微诸城”APP的直播平台,可以协助交警部门进一步推广直播、明确细节,实现直播效果最优化。






关键词 >>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397
关于本站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导航 诚聘英才 免责声明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5 诸城信息港 版权所有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鲁B2-20051026号 | 备案/许可证号:鲁ICP备12015127号-7 | 电子公告许可:电信业务审批[2008]字第262号函
投稿信箱:webmaster@zcinfo.net   总机:0536-6017778    新闻、业务热线:0536-2165588   法律顾问:山东东武律师事务所 刘清波、秦丽律师
返回顶部